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在使用jwplayer时出现下面的错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7-20 00:13

使用jwplayer时出现Error loading player:No playable sources foun。

这怎么解决呢。。。。在线等,急急急

问题补充:

报错详情

星辰丶变的主页 星辰丶变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2
提问于:2016-07-19 19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问题已经解决了,是浏览的的兼容问题,火狐不支持,改用IE后修改css后,一切ok

星辰丶变 | 初学一级 |园豆:72 | 2016-07-20 00:13
其他回答(1)
0
收获园豆:50
seayxu | 园豆:5468 (大侠五级) | 2016-07-19 21:16

谢谢,问题已经解决了,是浏览的的兼容问题,火狐不支持,改用IE后修改css后,一切ok。3q

支持(0) 反对(0) 星辰丶变 | 园豆:72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20 00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