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替代Activex的新技术是什么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7-31 20:22

替代Activex的新技术是什么?

替代Activex的新技术是什么?

替代Activex的新技术是什么?

 

查了查,没了解到什么

shiningrise的主页 shiningris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
提问于:2016-07-19 22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们项目中替换Activex 是做了一个winform程序  然后网站和本地程序进行通信。但是会涉及到跨域,更新版本的问题。

收获园豆:3
微风吹过12x | 初学一级 |园豆:73 | 2016-07-21 11:57

就是做本地服务器做中介吗?

shiningrise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21 23:06
其他回答(2)
0

不安全,无替代。

 

收获园豆:1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6-07-19 22:43
0

html6 7 8 9 。。。。

慢慢会替代的

收获园豆:1
刘宏玺 | 园豆:14004 (专家六级) | 2016-07-20 10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