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数据库居然被插入可相同的主键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7-20 12:35

表:主键 autoid,是 IDENTITY(1,1)

数据库居然被插入可相同的主键

怎么回事?并发出问题了?

外行人搞程序的主页 外行人搞程序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7
提问于:2016-07-20 00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可能,数据库怎么可能插入相同主键,肯定你眼花。

收获园豆:5
brilliant程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86 | 2016-07-20 10:05

是我眼花了,原来是视图出现问题。

外行人搞程序 | 园豆:67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20 12:35
其他回答(4)
0

 不可能的, 一定是你眼花了

刘宏玺 | 园豆:14004 (专家六级) | 2016-07-20 09:18
0
这个不会出错的。
坤坤 | 园豆:919 (小虾三级) | 2016-07-20 09:51
0

一定是你眼花了。。。或者你根本就没设置自增长。。。

顾晓北 | 园豆:9530 (大侠五级) | 2016-07-20 10:33
0

在插入前执行了 set identity_insert [table-name] on 

dudu | 园豆:39099 (高人七级) | 2016-07-20 10:40

又学习了一招,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外行人搞程序 | 园豆:67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20 12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