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听说这个题做不出来就别混IT了

0
悬赏园豆:2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7-26 11:18
1:WebAPI  返回出来hello word  ,string型
2:WebAPI  发布到IIS
3:新建HTML文件,不能跟WebAPI同站
4:HTML调用WebAPI
Asp.net来做,大牛们,你们可以么?
问题补充:

 送分题啊

林林林林林林的主页 林林林林林林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4
提问于:2016-07-20 11:2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http://www.asp.net/web-api/overview/getting-started-with-aspnet-web-api/tutorial-your-first-web-api 跟着这个教程走一遍就会了
收获园豆:100
jackccc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341 | 2016-07-20 11:31
其他回答(12)
0

我以為關鍵會是跨域調用..

收获园豆:30
RosonJ | 园豆:3297 (老鸟四级) | 2016-07-20 11:30

这种题目也就值20分.我就不答题抢你们的分了.

webapi发布到IIS...有啥好关键的.

在iis配置好webdeploy.,在vs上点右键发布.直接就发上去.

如果你硬要往2003服务器的iis6上我也没法子

支持(1) 反对(0) 吴瑞祥 | 园豆:28770 (高人七级) | 2016-07-20 11:54

@吴瑞祥: 

我只是來吐槽關鍵點的

這種問法要回答還真不知從何講起..

支持(0) 反对(0) RosonJ | 园豆:3297 (老鸟四级) | 2016-07-20 11:56

@RosonJ: 跨域也不是问题的..webapi直接配置cors就行了.

支持(0) 反对(0) 吴瑞祥 | 园豆:28770 (高人七级) | 2016-07-20 12:07

@吴瑞祥: 

我知道,但只有跨域有一種以上的實作方式,還有一點討論價值

支持(0) 反对(0) RosonJ | 园豆:3297 (老鸟四级) | 2016-07-20 12:09

@RosonJ: 这个倒是.实在是这个问题没啥好说的.

支持(0) 反对(0) 吴瑞祥 | 园豆:28770 (高人七级) | 2016-07-20 12:15
0

赞同你的标题!不知道你做出来了没?
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6-07-20 11:43

 这个是一定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林林林林林林 | 园豆:24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20 14:09
0

html调用webapi?

顾晓北 | 园豆:9896 (大侠五级) | 2016-07-20 11:48

 是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林林林林林林 | 园豆:24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20 14:09

@林林林林林林: 跟普通http不一样???

支持(0) 反对(0) 顾晓北 | 园豆:9896 (大侠五级) | 2016-07-20 14:19
0

这和 Asp.net 有啥关系,不就是JS 调用 WebAPI

流编程风 | 园豆:151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20 11:48
0

第二点配置一下就可以一键发布了

收获园豆:70
刘宏玺 | 园豆:14004 (专家六级) | 2016-07-20 12:22

 那你是如何配置的呢

支持(0) 反对(0) 林林林林林林 | 园豆:24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20 14:10

@林林林林林林: http://www.cnblogs.com/ATtuing/p/5297441.html

支持(0) 反对(0) 刘宏玺 | 园豆:14004 (专家六级) | 2016-07-20 14:47
3

吓死宝宝了,差点以为宝宝不能混IT了

czd890 | 园豆:8660 (大侠五级) | 2016-07-20 14:45
0

完全可以

seayxu | 园豆:5468 (大侠五级) | 2016-07-20 19:19
0

这个是来搞笑的么?没网我可能搞不出来。。。

清风君 | 园豆:272 (菜鸟二级) | 2016-07-20 22:04
0

MDZZ

LGGGGG | 园豆:241 (菜鸟二级) | 2016-07-21 10:28
0

搞笑,你是认真的么?

路过秋天 | 园豆:4746 (老鸟四级) | 2016-07-22 02:22
0

先让我装一个visual studio ..

懒懒的小易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6-07-22 16:21
0

我以为我不能混IT了。吓死了。。

Постой! | 园豆:829 (小虾三级) | 2016-07-23 09:3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