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S编译的时候跳出“正在还原文件中列出的Nuget程序包”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04-19 22:20

报错如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爱阳光的主页 我爱阳光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4
提问于:2016-07-20 13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把package資料夾砍了?

奖励园豆:5
RosonJ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905 | 2016-07-20 13:35

@小奈鲁: 

那就乖乖等它還原吧

RosonJ | 园豆:4905 (老鸟四级) | 2016-07-20 14:09
其他回答(1)
0

程序发神经

我爱阳光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6-12-23 11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