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ava 存时间戳用int还是long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7-20 15:24

如题:Java 存时间戳用int还是long?

Ctony的主页 Cton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
提问于:2016-07-20 13:4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long,对性能的影响完全可以忽略不计

收获园豆:10
风归云隐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16 | 2016-07-20 15:01
其他回答(7)
0

看你所需的精度吧。如果到秒的话int就够,但如果要到毫秒就用long

Daniel Cai | 园豆:10374 (专家六级) | 2016-07-20 13:55

java的long是几个字节???

支持(0) 反对(0) 顾晓北 | 园豆:9520 (大侠五级) | 2016-07-20 15:11
0

long妥妥的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6-07-20 13:58
0

一般情况int足够了

AnonymouL | 园豆:1769 (小虾三级) | 2016-07-20 14:11
0

不要纠结性能效率了,long就比int大一倍而已

刘宏玺 | 园豆:14004 (专家六级) | 2016-07-20 14:49
0

int肯定不够用。。。

顾晓北 | 园豆:9520 (大侠五级) | 2016-07-20 15:11
0

一般是long   字符串也可以

CyrusLeo | 园豆:220 (菜鸟二级) | 2016-07-23 15:25
0

long 

jgig11 | 园豆:338 (菜鸟二级) | 2016-08-15 09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