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新人求助,如何用ci框架生成word文档

0
悬赏园豆:2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8-11 12:37

因为公司用的是CI框架,然后老板让实现一个从数据库里导出数据生成word的功能,新手才接触CI希望有大神能指点迷津

鱼所乐的主页 鱼所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16-07-20 15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200
小伍2013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291 | 2016-07-20 16:51

phpword好用吗,我试了网上的代码,感觉还是不怎么好运行的

鱼所乐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20 17:01
其他回答(2)
0
seayxu | 园豆:5468 (大侠五级) | 2016-07-20 19:16
0

没用过PHP的ci框架,但是从数据库里导出数据生成word文档,可以用PageOffice插件实现。

贝塔ZQ | 园豆:25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12 15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