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hrome不显示雅黑字体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7-21 09:30

css如下:

body {
    font-family: MicrosoftYaHei;
}

在IE显示雅黑字体,在chrome下不显示,请问是什么原因?

css
jackccc的主页 jackccc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1341
提问于:2016-07-20 16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body { font-family: Microsoft YaHei; }

给个空格分开就生效了

收获园豆:10
carry~MF | 初学一级 |园豆:79 | 2016-07-20 22:15

👍

jackccc | 园豆:1341 (小虾三级) | 2016-07-21 09:30
其他回答(1)
0

不生效的3种情况:
1.当此属性定义的是全局样式时,对于表单类的标签就不会生效,还需要再次定义如:
body {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;}对表单input就不生效,
还需要定义一个input {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;}才可以。

2.本地计算机不存在微软雅黑字体,有的系统默认没有微软雅黑,则一般默认为宋体,只要下载一个微软雅黑字体,安装后即可。

3.还有一个是字符集问题,建议把中文font-family:" 微软雅黑";改为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;字符集申明一下UTF-8或GB2312。

AnonymouL | 园豆:1769 (小虾三级) | 2016-07-20 16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