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语言函数库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8-02 10:49

如果在C语言函数库已经有所需要的函数,但是我不知道,怎样可以快速的找到头文件以及函数呢?

科大元杰的主页 科大元杰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9
提问于:2016-07-20 23:3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按照类别先整体了解都有哪些功能类,这样用到的时候,可以查

最好还是系统系统学习C的知识

http://www.cplusplus.com/reference/ 这个是个参考

收获园豆:5
2012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932 | 2016-07-21 08:58

perfect,非常谢谢!!!!!

 

科大元杰 | 园豆:199 (初学一级) | 2016-08-02 10:48

可惜这网站里面的英文,看不太懂啊

科大元杰 | 园豆:199 (初学一级) | 2016-08-02 10:49
其他回答(1)
0

首先找到你的编译器中include文件夹,里面是你所用编译器所带有的所有头文件,找到你想要的打开里面就是该头文件中所包含的函数,若果没有你想要的头文件,你可以在网上下一个,或者自己写一个,然后放到include文件夹中就可以了

宿舍老五啊 | 园豆:86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21 11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