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博客园的404是怎么做的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7-03 12:54

我现在的404 是在web.config中的customer节点中设置的,

但是有些情况好像在这里设置了还是会是iis报出404的错误,比如静态文件删除了(图片之类的)

 

 

 

所以想请问下博客园中的404 分别是怎么处理的

1.图片404

2.内容404

给我一个理由的主页 给我一个理由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
提问于:2016-07-21 10:5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dudu/p/aspnet_custom_error.html  dudu 的博文。、。自己看吧。。

奖励园豆:5
Постой! | 小虾三级 |园豆:829 | 2016-07-22 17:39

分拿来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Постой! | 园豆:829 (小虾三级) | 2016-07-22 17:44
其他回答(5)
1

@dudu

顾晓北 | 园豆:9534 (大侠五级) | 2016-07-21 11:13
0

webconfig里面貌似只有请求页面的时候找不到才报404.如果是静态文件。那么你可以在返回这个文件之前 去检测一些这个文件是否存在。如果不存在 返回404图片 或者页面

微风吹过12x | 园豆:73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21 11:31
0

IIS上设置

@dudu 这个页面出现了横向滚动条。

长蘑菇星人 | 园豆:1822 (小虾三级) | 2016-07-21 11:45

具体能截下图,空口无凭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给我一个理由 | 园豆:17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21 11:46
0

其实可以在产生404错误时,用一个你自定义的html将其替换掉

smalltimoo | 园豆:148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21 17:56
0

一般都是iis有设置的,当然自己做也可以

技术_菜鸟 | 园豆:119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22 10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