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怎样删除表以及与其相关的索引和视图SQL Server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10-28 15:17

数据库中把表删除了,想把对应的索引以及视图查出来一并删掉,怎么处理??

Allen6167的主页 Allen6167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6-07-21 11:2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表删除  对应的索引自动删除了。。至于 视图  在删表之前先找用到的视图 然后drop掉

select distinct object_name(id) from syscomments 
where id in (select id from sysobjects where type  in('V','P')) 
and text like '%tablename%'
V 是 view   ,P 是存储过程
奖励园豆:5
Постой! | 小虾三级 |园豆:829 | 2016-07-22 17:23
其他回答(1)
0

表删除后,表上的index 会自动删除,,对于view,可以使用 模糊查询,如果定义中存在响应的table name,将其删除即可

select *
from sys.sql_modules
where definition like '%table name%'

 

悦光阴 | 园豆:2239 (老鸟四级) | 2016-08-20 23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