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 mvc 模式中,viewmodel(自定义的那个model)是属于m层的还是v层的?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2-13 23:16

和m-v-vm模式的vm(viewmodel)有什么区别和联系?

asp.net mvc模式中,到底是mvc模式还是mvvm模式?

我概念有点混淆,搞不明白,请看明白的能帮我解答一下嘛?

Daniel_Lu的主页 Daniel_Lu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8
提问于:2016-07-21 13:3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mvvm 双向 绑定  也就是说在 页面 有 js 类 和 代码的model对应

Mvc 和 mvvm是两码事

收获园豆:10
Постой! | 小虾三级 |园豆:829 | 2016-07-22 17:16
其他回答(1)
-1

mvc:model   view  controller  是asp.net 用的

 

mvvn是wpf的

收获园豆:5
弦断有谁听 | 园豆:20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21 18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