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S点击启动程序出现的问题,求解。。。

0
悬赏园豆:2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7-29 15:34

VS点击启动程序出现的问题,求解。。。百度很多也没有解决这个问题

姚小丹的主页 姚小丹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2
提问于:2016-07-21 15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修改"属性-生成-目标平台",将其修改为"X86"

收获园豆:200
刘宏玺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4006 | 2016-07-21 15:29

没有用

姚小丹 | 园豆:42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22 16:45

可以了,但是运行其他cpu怎么办、、、以后

姚小丹 | 园豆:42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22 16:48

@姚小丹: 发布的时候在换就可以,调试的时候无所谓的

刘宏玺 | 园豆:14006 (专家六级) | 2016-07-22 16:49
其他回答(10)
0

卸载重装

谁说不可以重名 | 园豆:15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21 15:25
0

重启VS或者重启电脑试试。 

ArthurLi | 园豆:686 (小虾三级) | 2016-07-21 15:45

不行

支持(0) 反对(0) 姚小丹 | 园豆:42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22 16:40
0

程序根本运行不起来?还是运行起来以后报错?

顾晓北 | 园豆:10219 (专家六级) | 2016-07-21 16:52

运行不起来,,,,但是生成解决方案没有错

支持(0) 反对(0) 姚小丹 | 园豆:42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22 16:45
0

换台电脑试试

nil | 园豆:667 (小虾三级) | 2016-07-21 16:52
0

实在不行了,换家公司

 

无影飞絮剑 | 园豆:1155 (小虾三级) | 2016-07-21 16:58

ha哈哈

支持(0) 反对(0) 姚小丹 | 园豆:42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22 16:43
0

是控制台程序还是窗体程序?

Firen | 园豆:5483 (大侠五级) | 2016-07-21 17:14

窗体可以拖控件那种

支持(0) 反对(0) 姚小丹 | 园豆:42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22 16:43
0

你在项目属性中看看,是不是配置了远程的调试的

seayxu | 园豆:5468 (大侠五级) | 2016-07-21 18:38
0

远程调试相关问题,看看有相关的配置没。另外,你是如何启动程序的?

幻天芒 | 园豆:36652 (高人七级) | 2016-07-21 21:21

点击启动或者按F5

支持(0) 反对(0) 姚小丹 | 园豆:42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22 16:41

@姚小丹: 重点检查属性面板,看看相关的 配置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幻天芒 | 园豆:36652 (高人七级) | 2016-07-22 21:36
0

检查一下源代码关联是否有问题?重新生成过项目是否有报错?生成的项目文件属性是否只读?之前好像遇到过,如果之前VS配置无改动过的话,应该不是VS配置问题。好像是文件权限相关的问题,或者是源代码关联的问题。

panjk | 园豆:712 (小虾三级) | 2016-07-23 11:10
0

重装你的VS好了,要不就看看你的远程,是不是调错了什么之类的,再不行让领导给你换机子

林林林林林林 | 园豆:24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26 11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