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网站导航页制作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8-03 21:46

我想做一个网站的导航页面,只有3个连接地址,要突出其中的一个链接,这个链接的访问人数是最多的,请问如何来做,有没有JS代码可供参考,谢谢啦!

哟,嘟嘟有糖☄⊙ω⊙的主页 哟,嘟嘟有糖☄⊙ω⊙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
提问于:2016-07-21 20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简单html+css就可以实现了。。。

收获园豆:5
JaneEyre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54 | 2016-07-22 15:46
其他回答(3)
0

给个不同的颜色不就好了

smalltimoo | 园豆:148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22 09:38
0

给这个链接加个显眼的颜色或者加粗就行了啊

风归云隐 | 园豆:416 (菜鸟二级) | 2016-07-22 09:41
0

推荐bootstrap,访问bootstrap官方网站即可看到案例,这个网站有教程指导。

腾龙问天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6-07-22 12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