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这个页面,为什么发布在iis上的执行后状态是500,而用VS运行是正常的呢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8-03 08:59

 

Code

 

 

yy2056的主页 yy2056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5
提问于:2009-07-27 16:2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5
Insus.NET | 小虾三级 |园豆:932 | 2009-07-27 18:17
其他回答(3)
0

没有部署在iis上。看看你的项目--属性。改成iis即可

权限不足:

如果是win2003/win2008,添加用户Network Service

如果是winxp/vista/windows 7,添加用户AspNet

收获园豆:5
邀月 | 园豆:25375 (高人七级) | 2009-07-27 17:02
0

要配置IIS,肯能是IIS错误,需要的话给我发邮件,我给你发一个500得处理,tianya.198711@163.com

Toby Xu | 园豆:275 (菜鸟二级) | 2009-07-28 11:45
0

得先看用的iis 是什么版本

IS黑山老妖 | 园豆:550 (小虾三级) | 2009-07-28 14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