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HTML标签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7-23 10:20

双标签:好像没有结束标签也没有什么问题。

怪你无可取代的主页 怪你无可取代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44
提问于:2016-07-22 19:5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但是为了完整性,还是应该要写上标签,,一些有有嵌套的标签,如果没有结束标签可能会导致错误,新手的回答,望采纳

奖励园豆:5
zyycnblogs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7 | 2016-07-22 21:23

我也是这样想的,而且之前遇到过漏写一个</div>出现的“大事故”,检查好久都没有发现是什么错,这是太老火了。看来一开始就得很细心啊。

谢谢你~

怪你无可取代 | 园豆:244 (菜鸟二级) | 2016-07-23 10:19
其他回答(1)
0

那是因为浏览器写了代码预防程序员脑抽忘记写的情况

吴瑞祥 | 园豆:28731 (高人七级) | 2016-07-22 20:03

嗯哼~

支持(0) 反对(0) 怪你无可取代 | 园豆:244 (菜鸟二级) | 2016-07-23 10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