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pplication loader上传IPA时选择语言出错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11-22 11:19

在使用Application loader上传IPA选择了简体中文,然后描述那些都是填写了中文,最后出了一个错误, Error ITMS-4079: "The language 'zh-cn' isn't supported on itunes connect "  求解,到底是什么原因呢

 

-JackoChan的主页 -JackoCha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2
提问于:2016-07-23 14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有在 itunes connect 中的app信息 主要语言中选择简体中文吗

收获园豆:5
青语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000 | 2016-11-15 17:37
其他回答(1)
0

去看Xcode的plist,支持语言

收获园豆:5
Mark2Win | 园豆:207 (菜鸟二级) | 2016-11-10 14:0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