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怎样确保 接口在 被 每秒 1000次以上的攻击下 不 挂掉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7-30 10:48

如果 接口 遭受 如此的 频繁访问?

怎样 避免 接口挂掉

比如记下  ip, 比对 时间戳?

等等 。 

需匹配度 高的博文。

 
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首先要有足够带宽 大约80M以上(每个请求10k为例。)。8核CPU以上。内存大一点也好。数据库连接数调多一点。Asp.Net最大工作线程多一点。

限制一下同一IP 并发次数 比如5个?。有可能的话 1负载 + N服务器 ; N > 1 这样的配置。只要请求处理过程不受请求数量影响,单纯增加服务器和服务器配置就可以搞定。

奖励园豆:5
长蘑菇星人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832 | 2016-07-25 09:26
其他回答(1)
1

看你的接口要做什么事情了, 如果是一个空白接口(什么都不处理), 在足够带宽的基础上, 应该不挂掉

如果是提交数据的接口, 可以设置每几秒内只能提交一次,和博客园这个回贴差不多, 根据业务量来评估需要多少秒让用户提交一次, 接到数据放在消息队列里再慢慢处理。

如果是读取数据的接口,也是限制时间请求。 

风浪 | 园豆:2861 (老鸟四级) | 2016-07-25 14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