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页面跳转问题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7-25 10:15

用<frameset>标签把页面分成上中下三块,中间的为<frame name="middle" src="middle.aspx">
如何实现点击ImageButton控件让中间这一块的地址指向“Default.aspx”这个页面呢 

PS:"Default.aspx"这个页面是自己建的

 

<script>

       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ImageButton1").onclick=function(){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link").click(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}
</script>
<a href = "Default.aspx" id="link" target="middle"></a> 

这样为什么实现不了呢

小样方块的主页 小样方块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9
提问于:2016-07-24 16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ImageButton1").onclick = function() {  
    document.getElementsByName('middle')[0].src = "Default.aspx";
}

 

收获园豆:40
RosonJ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515 | 2016-07-25 09:24
其他回答(1)
0
你需要点击a标签内的元素才可以触发跳转
<script>

       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ImageButton1").onclick=function(){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link1").click(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}
</script>
<a href = "Default.aspx" id="link" target="middle"><span id="link1"><span></a> 
刘宏玺 | 园豆:14004 (专家六级) | 2016-07-25 09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