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博客园的博客里如何嵌入优酷土豆视频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7-24 23:23

想在文章里加视频,试了几次都没有成功。。有知道的没

HONT的主页 HONT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6-07-24 21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5703 | 2016-07-24 22:45
其他回答(2)
0

现在需要发邮件到 contact@cnblogs.com 申请一下js权限才能

嵌入优酷土豆视频

iMath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17-02-13 12:09
0

确定是非要JS权限才行吗? 我感觉也是。。因为预览时候我的代码都是对的。。。但是一发布就没有成功了。。。。所以确定是JS权限吗。

蓓罗兰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1-11-23 18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