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请教大神,关于H3 BPM ,有域验证的webservice接口如何配置业务服务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7-28 11:23

webservice接口是加了域验证的,用通常的配置方法保存不了,请问如何配置?

bpmboss的主页 bpmboss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1
提问于:2016-07-25 11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额 已自己找到答案。自己结贴吧

分享解决办法:通过业务服务的配置无法实现,可再封装一层webservice再调用

bpmboss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1 | 2016-07-28 11:22
其他回答(1)
0
不了解bpm哦。
收获园豆:5
坤坤 | 园豆:919 (小虾三级) | 2016-07-25 11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