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修改博客园默认样式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7-29 09:32

能不能对博客园的html进行直接修改呢?如何操作上传这些修改样式呢

花花爱吃大白菜的主页 花花爱吃大白菜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2
提问于:2016-07-25 11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AnonymouL/。可以上传js,css,图片,然后在代码框引用就可以了(给我豆豆)

 

收获园豆:20
AnonymouL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769 | 2016-07-26 13:07

谢谢你哦

花花爱吃大白菜 | 园豆:182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29 09:32

@花花爱吃大白菜: 不客气,助人为乐

AnonymouL | 园豆:1769 (小虾三级) | 2016-07-29 15:44
其他回答(3)
0
需要你去博客后台里的设置选项,在页面定制css代码,添加你想要的样式,若你没有js权限,也可以去申请一下。
坤坤 | 园豆:919 (小虾三级) | 2016-07-25 11:52

好的,谢谢你哦。那是不是说明只能通过js来改变HTML结构?不能直接添加吗

支持(0) 反对(0) 花花爱吃大白菜 | 园豆:182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25 13:34
@花花爱吃大白菜 不客气。
支持(0) 反对(0) 坤坤 | 园豆:919 (小虾三级) | 2016-07-25 17:19
0

可以

smalltimoo | 园豆:148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25 13:52

具体是如何操作呢

支持(0) 反对(0) 花花爱吃大白菜 | 园豆:182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25 15:15
0

可以

JaneEyre | 园豆:454 (菜鸟二级) | 2016-07-25 14:15

具体是如何操作呢

支持(0) 反对(0) 花花爱吃大白菜 | 园豆:182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25 15:15

@花花爱吃大白菜: 

支持(0) 反对(0) smalltimoo | 园豆:148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25 15:29

@smalltimoo: 收到,非常感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花花爱吃大白菜 | 园豆:182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26 09:57

@smalltimoo: 那可不可以直接添加已经写好的css文件和js文件额,还有照片的添加

支持(0) 反对(0) 花花爱吃大白菜 | 园豆:182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26 09:59

@花花爱吃大白菜: 只要是没错误的,按理来说是可以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smalltimoo | 园豆:148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26 10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