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基于本体编辑器搭建关键词、标签的知识图谱,怎么做?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7-28 17:29

请问基于本体编辑器搭建关键词、标签的知识图谱这个怎么下手,有没有大婶,来几位大婶,可以吗

bug之爱的主页 bug之爱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5
提问于:2016-07-25 14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错

 

bug之爱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65 | 2016-07-28 17:27
其他回答(1)
0

估计很难找到大婶,大叔应该挺多的。你可以多问问大叔们。不要老找大婶。一看就不正经。

收获园豆:50
长蘑菇星人 | 园豆:1832 (小虾三级) | 2016-07-25 14:39

那你是不是大神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bug之爱 | 园豆:165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27 17:51

@bug之爱: 这个豆承受不起啊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长蘑菇星人 | 园豆:1832 (小虾三级) | 2016-07-29 09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