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php运算符优先级求大神解释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7-25 15:08

看了php运算符优先级, 能看懂php手册上面的优先级表

例子也懂, 但是这个就有点看不懂了

 

1 echo "1+5". 1+5;// 6
2 
3 echo "1+5". 5+1;// 2
4 
5 echo "5+1". 5+1;// 6
6 
7 echo "5+1". 1+5;// 10

 

ooplus的主页 ooplus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2
提问于:2016-07-25 14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问题已经在其它提问处解决。:)!

https://segmentfault.com/q/1010000006064490

ooplus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02 | 2016-07-25 15:08
其他回答(1)
0

我读书少。你不要骗我。

长蘑菇星人 | 园豆:1832 (小虾三级) | 2016-07-25 14:48

没有骗你呀, 不懂呀, 大神写个注释过程呗 :/

 

支持(0) 反对(0) ooplus | 园豆:102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25 14:50

@我的云儿时代哦: PHP果然是世界上最好的语言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长蘑菇星人 | 园豆:1832 (小虾三级) | 2016-07-25 14:52

@长蘑菇星人: ╮(╯▽╰)╭!!! 这样说会不会被打哦

支持(0) 反对(0) ooplus | 园豆:102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25 14:53

@我的云儿时代哦: 大家都是文明人,不会打人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长蘑菇星人 | 园豆:1832 (小虾三级) | 2016-07-25 14:54

@长蘑菇星人: 都不回答问题, 尽扯犊子 :(

支持(0) 反对(0) ooplus | 园豆:102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25 14:55

@我的云儿时代哦: 我搜索了一下,看到好多答案啊。连题都是一样子的。你一看就是来挑事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长蘑菇星人 | 园豆:1832 (小虾三级) | 2016-07-25 15:00

@长蘑菇星人: (`へ´) 我带弄死你 

支持(0) 反对(0) ooplus | 园豆:102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25 15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