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ndroid 实现 qq第三方登录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7-27 09:58

Android 端在实现qq登录时返回openid无效

llstefan的主页 llstefan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8
提问于:2016-07-25 14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调用SDK登录接口,用户登录成功以后,会返回一个json字符串,包含有openid、access_token、expires_in三个参数,然后调用Tencent类的setOpenId和setAccessToken方法,把获取到的 openid、access_token、expires_in传人进去 ,就可以调用OpenAPI获取到用户信息了  //{"ret":-1,"msg":"client request's parameters are invalid, invalid openid"}
mTencent.setOpenId(openidString);
mTencent.setAccessToken(accesstoken,expires_in);

llstefan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8 | 2016-07-27 09:58
其他回答(1)
0

朗诵一遍文档。

长蘑菇星人 | 园豆:1832 (小虾三级) | 2016-07-25 15:02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支持(0) 反对(0) llstefan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6-07-25 16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