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ocket简易群聊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7-26 11:33

怎么让服务器端 ,在有一个客户端上显示发送socket

每个客户端发送到服务器的信息,服务器接收后

然后服务器转发给所有的客户端

 

灬幽丶的主页 灬幽丶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6-07-26 09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ignalR 满足你

奖励园豆:5
Постой! | 小虾三级 |园豆:829 | 2016-07-26 10:05
其他回答(1)
0

你这是自问自答么,能否把问题描述清楚。(逃

长蘑菇星人 | 园豆:1832 (小虾三级) | 2016-07-26 09:2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