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列表显示某个状态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7-27 09:53

在列表页面中的每一个item显示一个状态,这个状态在另了个表中,不想用联接查询,因为列表数据比较多,怕效率不高,有什么更好的方法。用异步可以做吗?有没有人做过。

幌才的主页 幌才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3
提问于:2016-07-26 11:5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异步岂不是效率更低?

不要怕效率,连接查询很快的!

收获园豆:20
刘宏玺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4006 | 2016-07-26 12:23

异步至少用户是感觉不到的。

幌才 | 园豆:103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26 12:32

@戒不掉的是习惯: 那你写个链接查询,然后异步调用不就得了

刘宏玺 | 园豆:14006 (专家六级) | 2016-07-26 12:42
其他回答(2)
0

1. 异步可做,前端状态列显示刷新等待图标,数据异步加载完成后更新。

2. 做一个前台状态列显示一个类似验证码请求方式的图标,根据状态返回不同图标。

waiter | 园豆:1000 (小虾三级) | 2016-07-26 13:33

兄弟你这个我看不太明白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幌才 | 园豆:103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26 14:59
0

怕效率不高!

原来是怕哦,不是真的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43 (高人七级) | 2016-07-26 14:11

因为之前为了避免联接查询,在表设计时就已经设计了一些冗余字段。现在再用联接查询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幌才 | 园豆:103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26 14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