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[UWP]项目所有代码都注释掉了还是报异常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8-23 12:31

#if DEBUG && !DISABLE_XAML_GENERATED_BREAK_ON_UNHANDLED_EXCEPTION
UnhandledException += (sender, e) =>
{
if (global::System.Diagnostics.Debugger.IsAttached) global::System.Diagnostics.Debugger.Break();
};
#endif

UWP
问题补充:

 发现了问题所在,是绑定引起的,我LISTVIEW和pivot的item进行绑定,实现切换,但是我这2个控件又都用了DataTemplate导致绑定异常,我测试了下发现只有前台出现绑定问题,都是这个错误,后面直接使用了item的index

Enious的主页 Enious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5
提问于:2016-07-27 00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注释没有用时,你可以删除代码试试,文件代码一个一个删除,直到不报异常为止,这样就可以找到哪一段代码的问题了

奖励园豆:5
shawn的博客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43 | 2016-07-28 00:48

 发现了问题所在,是绑定引起的,我LISTVIEW和pivot的item进行绑定,实现切换,但是我这2个控件又都用了DataTemplate导致绑定异常,我测试了下发现只有前台出现绑定问题,都是这个错误,

Enious | 园豆:145 (初学一级) | 2016-08-23 12:29

 还有一个问题会导致这个异常,就是在APP.xaml中包含了不存在的资源字典

Enious | 园豆:145 (初学一级) | 2016-08-23 20:35
其他回答(2)
0

是报的什么错

姚小丹 | 园豆:42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29 17:19

 发现了问题所在,是绑定引起的,我LISTVIEW和pivot的item进行绑定,实现切换,但是我这2个控件又都用了DataTemplate导致绑定异常,我测试了下发现只有前台出现绑定问题,都是这个错误,

支持(0) 反对(0) Enious | 园豆:145 (初学一级) | 2016-08-23 12:29
0

 发现了问题所在,是绑定引起的,我LISTVIEW和pivot的item进行绑定,实现切换,但是我这2个控件又都用了DataTemplate导致绑定异常,我测试了下发现只有前台出现绑定问题,都是这个错误,后面直接使用了item的index

Enious | 园豆:145 (初学一级) | 2016-08-23 12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