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请教hql查询语句的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8-04 11:35
 请教一下hql查询问题from SamModule a,Samorgmodule b,SamModuleCategory c where b.name = c.name and c.id=a.categoryId and b.id='条件'
这个查出来是这3个对象的全部
我只要改成只查SamModule a这个对象就行,请问如何更改?
爱吃鱼的喵的主页 爱吃鱼的喵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7
提问于:2016-07-27 10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奖励园豆:5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089 | 2016-07-27 12:27

恩我自己已经解决了,很感谢你分享的资料,学习学习

爱吃鱼的喵 | 园豆:117 (初学一级) | 2016-08-04 11:34
其他回答(2)
0

select a from ....

之奇一昂 | 园豆:1421 (小虾三级) | 2016-07-27 11:44

这样写不对,我试过了,已经解决了,还是感谢你的答复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吃鱼的喵 | 园豆:117 (初学一级) | 2016-08-04 11:33
0

我把实体类关联后就只查一个对象就没问题了

爱吃鱼的喵 | 园豆:117 (初学一级) | 2016-08-04 11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