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location.hash的赋值与取值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9-19 11:40

当前页的url设置了hash值,点击当前页的按钮,跳转到一个新的页面,新页面怎么拿到前一个页面的URL包括hash

zhangmin1314的主页 zhangmin1314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3
提问于:2016-07-27 13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直接获取上一个页面的url:(亲测成功)

var url=document.referrer
console.log(url)

收获园豆:10
shawn的博客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43 | 2016-07-28 00:45
其他回答(1)
0

cookie或者通过参数传递

收获园豆:5
Eric.luo | 园豆:853 (小虾三级) | 2016-07-27 18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