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identity中泛型理解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7-27 14:38

 看到identity里面的代码懵了,谁能解释下,下面的这样代码是什么意思?

public class UserManager<TUser> : UserManager<TUser, string> where TUser : class, IUser<string>
    {

}

spike_xy的主页 spike_x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6
提问于:2016-07-27 13:5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、UserManager<TUser> 类名UserManager,支持泛型TUser

2、继承自类UserManager<TUser, string>

3、限制TUser 只能是class,并且实现接口IUser<string>

揍这样,没有更多了。

收获园豆:10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089 | 2016-07-27 14:15
其他回答(2)
0

这个这真不好解释。。。。类似模板

UserManager<TUser> 类型是TUser

UserManager<TUser, string> 2个泛型参数,第一个是TUser,第二个是string

where TUser : class, IUser<string> 表示TUser代表的这个class要有一个无参数的构造函数,并且要实现了IUser<string>接口

 

使用:

calss MyUser:IUser<string>{

public MyUser(){}

}

UserManager<MyUser> userManger=new UserManager<MyUser>();

 

 

czd890 | 园豆:8417 (大侠五级) | 2016-07-27 14:18
0

买本教科书吧.淘宝 Visual C#程序设计

看完之后不会有这种低级问题了.也没多少页.看起来很快.

语法都不懂就别看源码了.

吴瑞祥 | 园豆:28747 (高人七级) | 2016-07-27 14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