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TFS-下载的文件已损坏

0
悬赏园豆:8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20 11:08

2个人一起使用TFS进行代码管理,刚开始我映射全部的代码是正常的。之后在我开始修改代码后开始不正常,具体是:我修改和添加的文件对方能够正常更新和下载,对方修改的文件我也能更新,但是对方新添加的代码,我在源代码管理器中也能看到,却无法下载,每次下载的时候都是提示下载的文件已损坏。看到园子中之前有人发过这个问题,解决办法是重装VS,然而我重装系统、VS和TFS了,都没用。并且我在重装VS后重新获取全部代码的时候也是没能成功获取到对方新添加的代码。另外,我的VS版本号跟对方的很接近,我的版本比对方还高一点点。

军长_cnblogs的主页 军长_cnblogs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
提问于:2016-07-27 16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换git吧,我们之前遇到的是从TFS下载程序时报错 GZip 头中的幻数不正确。请确保正在传入 GZip 流,很多项目中招,貌似没法解决,换了git,之前的使用TFS的解决方法,是删掉坏的,重新提交好的,就可以正常使用了,不过貌似你这个报的不是这个错误,,,按提示操作,删掉本地的那个文件,再在源代码管理器下找到该文件,点击重新下载

收获园豆:80
pinol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82 | 2016-07-28 13:50

本地已经被VS自动删除这个文件了。 

军长_cnblogs | 园豆:18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29 09:23

@军长_cnblogs: 那单独重新下载就好了

pinol | 园豆:282 (菜鸟二级) | 2016-07-30 11:03

@pinol: 我那图就是跟你这一样的操作,只是我的是vs2013,所以看起来可能有点不同。

军长_cnblogs | 园豆:18 (初学一级) | 2016-08-01 09:29

@军长_cnblogs: 肯定是路径不对,或者关联的不对,应该还有个相关的文件的

这么久还没搞定?

pinol | 园豆:282 (菜鸟二级) | 2016-08-01 13:42
其他回答(1)
0

问题解决了,是另一个人的系统有问题。代码在签入的时候会写入一窜加密窜,结果他的系统生成的加密窜是有问题的,其他正常的系统下载下来的代码才会显示已损坏,因为加密窜不匹配。

军长_cnblogs | 园豆:18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30 18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