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内容不一次性加载,点击按钮后再加载。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7-28 14:57

像这样的效果图,要求点击下一页箭头,图片像左移动,显示下三张图片,但是下三张图片不是已经加载好的,而是点击之后从后台读出来的。就是类似瀑布流加载的那种效果。哪位好心人士帮帮忙,插件也行。。。

*茉莉花开*的主页 *茉莉花开*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0
提问于:2016-07-27 18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最好一次性加载出来,,,如果不是一次性的话,这个也是很简单实现的

1.其实就是一个分页,当单击按钮的时候,将分页的数量和每页显示的数据发送后台读取出来,然后加载进去即可

收获园豆:30
Kencery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57 | 2016-07-27 18:29

嗯嗯,刚好我们后台接口支持分页,这样写就方便很多了。顺便问一句,分页的话,那个动画效果怎么实现呢?因为数据不是提前排列好的。。。

*茉莉花开* | 园豆:160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28 11:34
其他回答(2)
0

你好,我说下的思路你看对不对,第一次加载有大于三张才有箭头,它是一个json格式的数据,可以用数组保存起来,然后点击箭头按钮时:利用[].push(san)装载进去,这时候就有6张,以此类推。在点击左箭头时,判断是否还有图片,有则left左移动三个照片的像素。这时候右箭头出来了,(右移方法)。具体的话需要自己写吧,

收获园豆:10
shawn的博客 | 园豆:243 (菜鸟二级) | 2016-07-28 00:22

感觉这样有点麻烦,在后台调用接口后不好处理。不过还是谢谢啦

支持(0) 反对(0) *茉莉花开* | 园豆:160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28 11:35
0

这个从后台获取到数据后先把数据存入一个数组里;通过判断头像信息的位置,来判断是否更改src属性;

例如:一开始所有图片的src="**.png"(通常都是那种正在加载中的图片),通过style.left,判断图片的位置,假如是在200-1000px的范围内显示,就将src的值改为数组中的值就可以了;

bloodymandoo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16-09-29 19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