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数字怎么格式化为万单位啊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9-21 15:55

数字怎么格式化为万单位啊?

比如 字符串100 应该输出为0.01

Dellienware的主页 Dellienwar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9
提问于:2016-07-28 08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轉型再除10000..

奖励园豆:5
RosonJ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307 | 2016-07-28 08:56
其他回答(2)
0

一般以元为单位保存进数据库,然后由前台脚本设置显示格式,可以使用 jquery formatCurrency货币格式化处理

顽皮大叔 | 园豆:318 (菜鸟二级) | 2016-07-28 15:22
0
 这样?       
     var ss = "100";
            if( IsNumeric( ss ) )
            Console.WriteLine(string.Format("{0}万", Convert.ToDecimal(ss) / 10000));

      public static bool IsNumeric(string str)
        {
            bool isNumeric = true;
            if (string.IsNullOrEmpty(str) || !Regex.IsMatch(str, @"^\d+$"))
                isNumeric = false;
            return isNumeric;
        }

 

十四 | 园豆:46 (初学一级) | 2016-08-10 15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