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ngularJS怎么手动触发验证?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8-05 09:56

angularjs 怎么在提交表单(或者点击提交按钮时)时触发表单验证(当表单验证有错误时)

H&Js的主页 H&Js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6
提问于:2016-07-28 10:3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好,请看下这个网站的(人家总结的不错,当然angularjs官网也有的)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rohelm/p/4033513.html

收获园豆:30
shawn的博客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43 | 2016-07-28 20:56
其他回答(2)
0

自己找到问题了

H&Js | 园豆:106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28 10:42
0

直接用h5 的验证不行吗?都用angularjs 了

s_p | 园豆:219 (菜鸟二级) | 2016-07-28 14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