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怎么设置gridview的单元格字数为20时自动换行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7-29 08:42

怎么设置gridview的单元格字数为20时自动换行

sunlary的主页 sunlary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934
提问于:2009-07-28 15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设置gridview单元格宽度,文字超过这个宽度会自动换行的。

李.net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072 | 2009-07-28 15:30
其他回答(1)
0

还要设置wrap="true"

Adair | 园豆:157 (初学一级) | 2009-07-28 18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