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这是啥,在VS项目里发现的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7-28 15:03

 

 

这是啥,在VS项目里发现的,求解~~~~~~~~~~~~~~~

不要问我从哪里来123的主页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123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6-07-28 13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这个可以配置网站主题,你可以写多套css,然后可以动态切换

奖励园豆:5
刘宏玺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4004 | 2016-07-28 14:13

这样的哈~~~涨知识了~~~

不要问我从哪里来123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28 15:02
其他回答(2)
0
同问
我只是一只小小鸟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6-07-28 13:48
0

那不是写了么app_themes,查查theme什么意思就知道了。。。。

还有app_code,app_data

顾晓北 | 园豆:9739 (大侠五级) | 2016-07-28 13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