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防止截屏啊?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8-07 11:59

C/S 和 B/S模式下怎么样才能防止用户截取屏幕呢?

清空剪切板的办法就不用说了

我现在想是不是可以实时刷新用户的内存呢?请高手指点...

熊出没的主页 熊出没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0
提问于:2009-07-28 15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用 javascript 实现,在网上找了一个讨论的链接,你看看吧。

http://www.dynamicdrive.com/forums/archive/index.php/t-482.html

收获园豆:20
eaglet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7119 | 2009-07-29 08:40
其他回答(3)
0

截屏是客户端操作系统的功能,估计这个做不到。

收获园豆:10
niugm | 园豆:1685 (小虾三级) | 2009-07-30 17:32
0

无解

收获园豆:10
zjy | 园豆:3194 (老鸟四级) | 2009-08-01 19:41
0

不截屏,人家拍照,拍DV手工画............方法多了。。。。。。只要能看见,就会被盗版

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收获园豆:10
业余清洁工 | 园豆:230 (菜鸟二级) | 2009-08-02 03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