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“产品表”的结构设计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8-12 08:04

  我正在做一个ERP系统,是钢铁行业的。这些产品都有一些共性,比如长度、宽度、厚度等。也有一些不同的特点。

  想问一下,在数据库中这个数据表该如何设计,如果将所有的特性放在一张表中,字段就回很多,但是如果每一种产品设计一个表,数据库操作又比较麻烦。

  请教一下大侠们是如何设计的,给个思路,谢谢!

德展自动化的主页 德展自动化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6
提问于:2016-07-29 08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产品表,产品特性表.或者产品表.产品分类表,分类特性表(每个分类一个表.)

收获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820 | 2016-07-29 10:00
其他回答(1)
0

方一:将具有公共性能的设计成一张表,多余的性能在另一张表,利用外键关联起来

 

 

姚小丹 | 园豆:42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29 16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