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谁用爬虫实现过爬取优酷视频,妈的,太难爬了。搞不定。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8-21 12:19

如题,有没有大神爬下来过。搞了很久,都搞不定。爬不下来。

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的主页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7
提问于:2016-07-29 15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如果要采集优酷视频信息的话,可以直接使用神箭手云爬虫现成的优酷视频采集(按关键字)爬虫

爬虫链接:http://www.shenjianshou.cn/index.php?r=market/configDetail&pid=73

收获园豆:50
sosozzzx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02 | 2016-08-18 16:52
其他回答(2)
0

有这样专门的类库 python 的 一堆一堆的哦

如果是c#的 直接装个IronPython扩展。把代码贴进去都不需要写,即可愉快的完成了。

代码见 http://f.dataguru.cn/thread-52014-1-1.html  

随便搜索下就有一堆

````` | 园豆:14268 (专家六级) | 2016-07-29 15:32

大哥。  我用java的。 我知道python 做爬虫好做。。

0

我还是不爬了。

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| 园豆:87 (初学一级) | 2016-08-21 12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