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datatable分页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8-23 11:55

datatable进行分页的时候 json数据获取到了 但是前台没有处理.

Lah98的主页 Lah98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9
提问于:2016-07-29 16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20
seayxu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468 | 2016-07-29 17:51
其他回答(1)
0

解决了。datatable会给你返会size和index 你给他返回集合的数量就好

Lah98 | 园豆:99 (初学一级) | 2016-08-23 11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