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.NET 如何做移动端的webapp?

1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8-01 13:23

webapp有什么特殊要求和标准吗?

是不是必须用html文件?mvc的 cshtml可以吗?

今天被问道razor性能问题我又迷茫了,毕竟现在会的只有.net

是不是只能用。net 做一个webapi 供前端调用才是比较正常的做法?

可是我爱你啊的主页 可是我爱你啊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0
提问于:2016-07-30 09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razor有个屁性能问题.这种面试官就是装逼.要你也别去.

webapp有个屁要求和标准.就是个页面.

现在主要是webapi做接口给多种客户端接口

收获园豆:1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731 | 2016-07-30 10:25

那我用mvc5 做个网站,也能套个app壳在移动端上用吧?

可是我爱你啊 | 园豆:130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30 10:40

@丑拒: 你就不能想想为什么不能.

吴瑞祥 | 园豆:28731 (高人七级) | 2016-07-30 15:19

@吴瑞祥: 给力,我喜欢这种说话风格

可是我爱你啊 | 园豆:130 (初学一级) | 2016-08-01 13:22
其他回答(2)
0

webapp,首先还是web,然后才是app。也就是一般的网页,针对小屏幕优化下就好了。和你用什么后端语言关系都不大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6-07-30 13:18

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可是我爱你啊 | 园豆:130 (初学一级) | 2016-08-01 13:23
0

cshtml最终输出到页面的还是html文档流    就像正常做的网站一样的 针对移动端做点样式控制基本差不多了 
当然你说的前端调用webapi也是一种方式 都是可以实现的

浮云也是种寂寞 | 园豆:992 (小虾三级) | 2016-07-31 21:50

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可是我爱你啊 | 园豆:130 (初学一级) | 2016-08-01 13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