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不区分数字0和字母o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7-29 15:30

在数据库中如何实现不区分数字0和字母o

或者在代码中也可以

江峰的主页 江峰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8
提问于:2009-07-28 18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的思路就错了.

最好不要做这样的控制.

 

如果一定要做,你在代码中处理,不要放到库中处理

Adair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57 | 2009-07-28 18:08
其他回答(1)
0

最终要达到什么效果呢?

Gnie | 园豆:468 (菜鸟二级) | 2009-07-29 15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