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 引用命名空间后 显示“未找到类型或命名空间名称 ”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10-27 15:35

我在该 类库中也添加了 Model 的引用 ,我也创建了关于Model的类库,但是在using Model下仍有红色波浪线  说 “未找到类型或命名空间名称 Model”

凑合的主页 凑合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7
提问于:2016-07-31 11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也可能是model这个项目报错了,你先把model这个项目编译通过了,可能就没有这个问题了

收获园豆:6
刘宏玺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4004 | 2016-08-01 13:25
其他回答(4)
0

说明model项目里没有这命名空间.

你在因用力双击model项目.看下他有那些命名空间

收获园豆:1
吴瑞祥 | 园豆:28770 (高人七级) | 2016-07-31 12:02
0

你只是在项目下引用类库了吧?还要using一下。。。

收获园豆:1
顾晓北 | 园豆:9887 (大侠五级) | 2016-08-01 10:59
0

两个程序集版本是否一致

收获园豆:1
长蘑菇星人 | 园豆:1832 (小虾三级) | 2016-08-01 11:43
0

出现这个的原因是你没有引用这个DLL,你重新引用一下这个DLL就可以了、

收获园豆:1
heyanan | 园豆:63 (初学一级) | 2016-08-03 10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