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s2012可以写php语言吗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8-15 21:36

vs2012可以写php语言吗?可以的话如何去实现?

笑叹、的主页 笑叹、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6-07-31 16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vs 是个强大的IDE 功能极其强大  如果当成代码编辑器来用 大材小用了... 

推荐直接使用visual studio code  个人觉得写php比sublime text舒服点

收获园豆:10
浮云也是种寂寞 | 小虾三级 |园豆:972 | 2016-07-31 21:43
其他回答(4)
0

工具,扩展和更新。联网搜索,php。

hahanonym | 园豆:1453 (小虾三级) | 2016-08-01 10:19
0

可以!

贫民窟大侠 | 园豆:4270 (老鸟四级) | 2016-08-01 11:05
0

可以,微软的vs是非常强大的

大黄人 | 园豆:641 (小虾三级) | 2016-08-03 10:45
0

可以的

竜咚咚 | 园豆:738 (小虾三级) | 2016-08-03 11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