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.net core Session 是否还存在IIS进程回收引起的丢失现像,如有怎么解决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8-01 09:57

.net core Session 是否还存在IIS进程回收引起的丢失现像,如有怎么解决

痛快的主页 痛快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1
提问于:2016-07-31 16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hantianwei/p/5723959.html

可采用Redis来实现Session

收获园豆:10
韩天伟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97 | 2016-07-31 21:25
其他回答(1)
0

别用session.从前年开始.我就不用session了.

 

吴瑞祥 | 园豆:28731 (高人七级) | 2016-07-31 17:37

为什么不用Session了,Session也可以存到Redis中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痛快 | 园豆:71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31 17:49

@痛快: 因为很容易滥用的 

 在webapi里就没法用session

支持(0) 反对(0) 吴瑞祥 | 园豆:28731 (高人七级) | 2016-07-31 21:36

@吴瑞祥: WebAPi不会用这个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痛快 | 园豆:71 (初学一级) | 2016-08-01 09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