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下面这段 正则 表示 什么 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8-08 11:19

/$^/;提问内容不能少于20个字符

 

 

 

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的主页 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897
提问于:2016-07-31 16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。。。。$ :匹配输入字符串的结束位置。如果设置了RegExp对象的Multiline属性,$也匹配“\n”或“\r”之前的位置。

。。。。^ :匹配输入字符串的开始位置。如果设置了RegExp对象的Multiline属性,^也匹配“\n”或“\r”之后的位置。

 

在 百度 输个 ‘正则表达式基础’ 好好看下吧。。

奖励园豆:5
Постой! | 小虾三级 |园豆:809 | 2016-08-01 10:01
其他回答(1)
0

匹配空字符串

刘宏玺 | 园豆:14004 (专家六级) | 2016-08-01 13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