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怎样在appSettings中的value值中写"<"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7-29 13:25

怎样在appSettings中的value值中写"<"

牛牛博客的主页 牛牛博客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05
提问于:2009-07-28 23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和HTML中的转义字符使用规范相同。

斯克迪亚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124 | 2009-07-29 09:25
其他回答(1)
0

试试用下面字符来替代:    

&lt;

Insus.NET | 园豆:932 (小虾三级) | 2009-07-29 08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