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微信企业号是否有开源的后台?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8-01 16:44

最好是用C#写的,全套用的是微软技术最好。  

Justin Zhang的主页 Justin Zha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4
提问于:2016-08-01 12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在网络上查了一下,当前企业号开源后台中比较好的是这个,http://git.oschina.net/jeecg/Jeewx-Enterprise,大家有兴趣也可以看一下。

Justin Zhang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04 | 2016-08-01 16:43
其他回答(3)
0

开源怕是没有。sdk倒是有。后台都是人家卖服务的

收获园豆:10
czd890 | 园豆:8323 (大侠五级) | 2016-08-01 13:44
0

说实话不能理解你这个:"开源的后台"是什么东西.

猜你要找的应该是一个成熟的别人公司开发好的.微信企业号站点.

如果是这样的话..没听说过.

收获园豆:10
吴瑞祥 | 园豆:28736 (高人七级) | 2016-08-01 13:45

主要就是想看一下有没有类似微擎这样的平台,http://www.we7.cc/

支持(0) 反对(0) Justin Zhang | 园豆:104 (初学一级) | 2016-08-01 13:50
0

没有开源,至于开放接口,你可以自己定义自己的代码。

网上有一些开源的源代码,你可以百度一下。

收获园豆:10
二手 程序员 | 园豆:159 (初学一级) | 2016-08-01 13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