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ava中多维数组怎么表示的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12-26 09:25

反编译出来的java中,下面的代码报错,这个多维数组怎么改写,谢谢

static final Object[][] cmdGrps = { { "FTP_INIT", { "2" } },
   { "ACCT ", { "2" } }, { "APPE ", { "1", "2" } },
   { "CDUP", { "2" } }, { "CWD ", { "2" } }, { "DELE ", { "2" } },
   { "LIST", { "1", "2" } }, { "MKD ", { "2" } }, { "PASV", { "2" } },
   { "PASS ", { "2", "3" } }, { "PORT ", { "2" } },
   { "PWD", { "2" } }, { "QUIT", { "2" } }, { "RETR ", { "1", "2" } },
   { "RNFR ", { "3" } }, { "RNTO ", { "2" } }, { "REST ", { "3" } },
   { "RMD ", { "2" } }, { "SITE ", { "2" } },
   { "STOR ", { "1", "2" } }, { "SYST", { "2" } },
   { "TYPE ", { "2" } }, { "USER ", { "3", "2" } } };

二手 程序员的主页 二手 程序员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9
提问于:2016-08-01 13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谢谢大家的回答,好久没来这边了。问题已经解决,谢谢

二手 程序员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59 | 2016-12-26 09:23
其他回答(5)
0

object[,] 不是这样的么。哈哈

czd890 | 园豆:8893 (大侠五级) | 2016-08-01 14:47
0

楼主,这不是简单数组的形式,所以单纯的定义为一个二维数组不是很恰当,而应该是一个json串,用json工具转换

FuriousPws002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6-08-01 17:33
0

final String[][] temp={ {"2"} ,{"d"},{"1","2"},{ "2" },
..
}
};
final Object[][] cmdGrps = { { "FTP_INIT", temp[0] },
{ "ACCT ", temp[1] }, { "APPE ", temp[2] },
..
};

收获园豆:1
loji | 园豆:203 (菜鸟二级) | 2016-08-01 21:56
0

import java.util.ArrayList; import java.util.List;
public class KK { public static void main(String[] args) { // Object[][] actualResult = new Object[10][1]; // String[][] expectedResult = new String[5][1]; 这两句就相当于 Object[][] actualResult = { { "1","11" }, { "2","22" }, { "3","33" }, { "4","44" }, { "5","55" }, { "6","66" }, { "7","77" }, { "8","88" }, { "9","99" }, { "10","1010" } }; String[][] expectedResult = { { "1","11" }, { "2","22" }, { "3","33" }, { "4","44" }, { "5","55" } }; List list1 = new ArrayList(); List list2 = new ArrayList(); for (int i = 0; i < actualResult.length; i++) { for(int j=0;j<actualResult[i].length;j++) list1.add(actualResult[i][j]); // 它的第二维只有一个所以这里就不要用循环去取了 } for (int i = 0; i < expectedResult.length; i++) { for(int j=0;j<expectedResult[i].length;j++) //请不要再问[10][3]或[10][4]等类似的问题,use your head list2.add(expectedResult[i][j]); } System.out.println(list1.containsAll(list2)); } }

收获园豆:2
竜咚咚 | 园豆:748 (小虾三级) | 2016-08-03 11:03
0

static final Object[][] cmdGrps = { { "FTP_INIT", new Object[]{ "2" } },
   { "ACCT ", new Object[]{ "2" } }, { "APPE ", new Object[]{ "1", "2" } },
   { "CDUP", new Object[]{ "2" } }, { "CWD ", new Object[]{ "2" } }, { "DELE ", new Object[]{ "2" } },
   { "LIST", new Object[]{ "1", "2" } }, { "MKD ", new Object[]{ "2" } }, { "PASV", new Object[]{ "2" } },
   { "PASS ", new Object[]{ "2", "3" } }, { "PORT ", new Object[]{ "2" } },
   { "PWD", new Object[]{ "2" } }, { "QUIT", new Object[]{ "2" } }, { "RETR ", new Object[]{ "1", "2" } },
   { "RNFR ", new Object[]{ "3" } }, { "RNTO ", new Object[]{ "2" } }, { "REST ", new Object[]{ "3" } },
   { "RMD ", new Object[]{ "2" } }, { "SITE ", new Object[]{ "2" } },
   { "STOR ", new Object[]{ "1", "2" } }, { "SYST", new Object[]{ "2" } },
   { "TYPE ", new Object[]{ "2" } }, { "USER ", new Object[]{ "3", "2" } } };

收获园豆:2
zzjbook | 园豆:215 (菜鸟二级) | 2016-08-07 16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